小王子

画 画出我的梦
梦里的天空 总会有彩虹
画 画一只蜜蜂
乘着晚风 他会在日落后继续旅程
小翅膀努力地飞过寒冬
危机中会遇到正义的英雄
我相信在我身体里
有一个长不大的小孩
冒险的事情 都热爱
我希望在我世界里
所有云朵都自由自在
每一天 黑和白 看得明白
每一次 窗打开 眼界大开
让自己能活在童真的年代
画 画出我的梦
梦里的天空 总会有彩虹
画 月亮的面孔
睡眼惺忪 它的光是人间的一盏灯
黑夜中它照亮多少感动
我抬头能看得星星的笑容
我相信在我身体里
有一个长不大的小孩
冒险的事情 都热爱
我希望在我世界里
所有云朵都自由自在
每一天 黑和白 看得明白
每一次 窗打开 眼界大开
让自己能活在童真的年代

评论

热度(4)